佩清 葉 你好!!

筆者為:Eternity.Tw - 永恆站長~


其實筆者也有經營幾年論壇經驗,正好主題是以站長為主!!

也幫助過不少像你這樣的新手站長!!


首先我建議你許可遊客看論壇所有文章內容,不要再封鎖遊客的權限了!

封鎖遊客的權限是最不聰明也是最笨的方法...........

你封鎖了遊客的預覽權限同時也禁止了搜尋引擎抓取你網站內容,

這樣SEO怎麼會好呢? 現在的網站流量都是靠SEO搜尋引擎的!

另外我個人從來不去這種強制註冊會員的網站,看到我當場就關閉了....

更別說有下次,因為我覺得我都還沒喜歡上這個網站就強制註冊,令人反感..
 
 
最後你的網站沒有內容可言.... 只有少少的一百篇主題可以預覽

你認為大家是所有類型主題都看嗎?

或許我只喜歡看聊天哈拉這類的主題內容,但你這版塊卻只剩7篇主題,
你或也可以留住我10分鐘看完這7篇主題,但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,因為我已經看完了。

新成立的論壇,前面都是靠站長一人努力的,自己先貼個一萬篇以上主題吧

不然沒有內容怎麼留的住人呢?? 當然不是說全部轉載 而是多些原創文!


若有其他問題不懂可與我聯絡

即時通:just385
Msn:admin@eternity.tw
Email:admin@eternity.tw

參考資料 自己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128047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燦銘 的頭像
    胡燦銘

    holmes40的部落格

    胡燦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