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你好,

不管是SEO關鍵字優化或yahoogoogle的關鍵字廣告

目的都是一樣,就是把你想要的特定關鍵字在搜尋結果可以在搜尋頁面第一頁

yahoo的關鍵字廣告來說,不能說成效最好,但是速度最高

只要付錢付得夠,馬上就會在第一頁

但是錢也會燒很快~~被惡意點擊沒幾下就會掉花好多錢~

 

每個企業主都希望在有限的廣告預算內,可以得到理想的網路行銷效果

我還是較建議你去找網路行銷公司做所謂的SEO網站優化會較划算且長久

最大的優點是,排名優化成功之後,關鍵字在搜尋結果的成效可以維持較久

二來,網友在搜尋時,覺得"被自然"排在前幾頁(尤其是第一頁),不是付錢給yahoo買來的,企業形象也較佳!!

但是很多SEO公司素質參差不齊,我遇過有幾家公司會幫妳排名次是沒錯,但是排出來的資料卻不是自己的網站資料,而是掛在他們公司下的網址連結,等不續約之後他們就把妳的資料殺掉,到時後花了錢之後卻什麼都沒有了!

所以你在選擇時也要小心一點!!

 

我最後是找在中部的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關這間公司

是朋友介紹的,他們公司的網站是→  

我覺得這家公司是我遇過最有良心的網路行銷公司

詢問的時候,他們會先幫你評估網站目前狀況

也不會一開始就信口開河跟你保證一定第一頁

他們會提出目前客戶案例讓妳參考,很多都是第一頁且是前幾名

也不會隨便要你重新製作優化網頁,又多花一筆錢

後來排名的結果我也很滿意

目前也一直持續配合很多年了

不過他們生意好到會挑客戶

你不妨去問看看囉~

 

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關公司

style="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COLOR:black;">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0624045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胡燦銘 的頭像
    胡燦銘

    holmes40的部落格

    胡燦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